汞蒸汽小姐

这里是一盒黑巧克力,打开时忘掉所有烦恼。

少雍:

“她老跟男生玩。”

“她穿得好像要去勾引男人。”

“绿茶婊。”

“婊子。”

我刚开始听到这些话的时候,我没有意识到那个朋友的室友遭遇了什么,因为跟我讲这些的是羞辱人的一方,而她也是我的朋友。刚听到这些时,她说话时好像打了一场胜仗,教训了一个坏人。而随后我在另一个朋友这里,听到了更多。比如这位女孩子,听到电话里对自己的辱骂之后,在被窝里偷偷地哭。“哭”这个字一出来,我突然意识到,她被荡妇羞辱了。

“荡妇羞辱”是指人们贬低或嘲笑某些女性的一种可悲社会现象,而羞辱原因,可能因她着装性感暴露,言行放浪或者仅仅是谣传她言行放浪。

以前我只在网路上听说过,但它并没有发生在我面前。当它真的发生时,我感到震惊。

这是一个小小的活动,看到这条的人,可以在评论回复“我反对荡妇羞辱”,可以把它推出去让更多人看见,可以做的很多。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同人写手,力量很小,但是有声的就该发声。

发在这里是因为考虑这里粉丝比微博多,打扰到首页非常不好意思。

热度(17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